close

飯店Check in完、放好行李...原本想逛一下附近,結果因為手機無法撥打回台灣,害我浪費時間找尋3電信店家詢問工作人員...

之後就往添好運去囉~

 

添好運  

添好運~

地址:旺角廣華街2-20號(翠園大樓地下8號)

交通:麻油地站A2出口→直走彌敦道→右轉登打士街(Dundas St.)→左轉廣華街,大約3公尺就可以看到。

小小提醒~A2出口,記得馬上右轉往回走,不要像我一直傻傻往前走,是到不了彌敦道唷!

 

添好運-1  

 到了時候已經一些人在門口排隊囉!

 

添好運-2  

門庭若市~ 可是我覺得是店太小,所以才會感覺一堆人排隊...

我們到的時候,告訴我們要等1個半小時左右,但是我們去附近逛逛不到一個小時回來,已經過號了!網路上人家說:他說多久回來就多久回來很準...但是奇怪呢?!?! 為什麼我遇到那麼不準!!!可能大家以為要等很久!都去逛很久才回來吧!?! 導致排隊變快...

 

添好運-3   

添好運-5  

添好運-4  

 其實菜色沒有很多樣... (可能我很挑吧?!)

 

添好運-8  

蘿蔔糕 ~ 吃起來的口感,不像臺灣比較扎實,反而有點粉粉水水的感覺,不過卻不會沒有蘿蔔的味道,還不錯吃!

酥皮焗叉燒包 ~ 外皮酥酥的口感微甜,內餡是叉燒,吃起來甜鹹甜鹹。(個人不是很愛,因為我覺得叉燒就應該是鹹的東西啊!)

 

添好運-7  

香滑馬拉糕 ~ 我個人很喜歡,吃起來香香滑滑的好好吃哦!讚!!

不好意思,其他的菜色沒有拍到!(歹勢歹勢....)

 

帳單~

晶瑩鮮蝦餃    HK$24

鮮蝦燒賣皇    HK$24

古法糯米雞    HK$24

豉汁蒸鳳爪    HK$14

煎臘味羅白糕 HK$14

酥皮焗叉燒包 HK$17

香滑馬拉糕    HK$12

茶資@HK$2  HK$6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合計        HK$ 135

 

個人覺得和一點心相比,CP值沒一點心來的高,而且也比較貴一點。後面再來介紹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