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我們這團是家人團,有長輩、兒童,可說是老中青三代

所以盡量安排簡易輕鬆的景點

大多是旅行社必去的地方

那這樣說,不就跟團就好了咩!

不不不~自己安排自己掌握才是樂趣所在

可以任意新增或是刪減行程  (旅行社可不行,即使覺得此點很無聊,還是得走完它)

另外,我還安排的高級下午茶品嚐及媽媽們最喜歡去的阿卡將

這可是旅行社不會帶你去的唷!

 

東京就簡單以一個圓來看

我這次安排的行程主要以右半邊為主,上野、淺草、銀座...等

減少往一些比較複雜多出口的站或是須一直轉搭,像是東京站、新宿站、六本木...等

帶著長輩、推車... 而且是第一次自由行,還是盡量以簡單為主

這次有好的成功,下次再挑戰進階版,不然第一次就嚇到了,以後可沒有勇氣再自由行了。

 train_map_new.jpg  

  

簡單來檢視一下我的行程吧~

第一天 下午抵達成田機場 - 上野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 Check in - 阿美橫丁、二木菓子、多慶屋

組一.jpg    

 

第二天 銀座 - 木村家三越百貨- Salon de Café 資生堂下午茶 - 台場富士電台、Decks Tokyo Beach

組二.jpg    

 

第三天 淺草 - 搭熊貓巴士-晴空塔 - 錦系町阿卡アカチャンホン

組三.jpg    

 

第四、五天 海洋迪士尼及迪士尼樂園   宿:東京灣希爾頓 Hilton TokyoHilton Tokyo

組四.jpg    

 

碎碎念~

我不是高手,我只是把我有去過的地方分享給大家參考~

而且這次才知道,要看指示路標還要邊拍照真的滿難的尤其又帶了一堆人,往往找到方向後,就忘記拍照,所以就當成遊記來看待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