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組二.jpg    

從別人部落格得知今年4月北海道小樽超有名的甜點店舖LeTAO要來台開設分店

據說是海外同名的第一家分店

那至於跟中山北路的粉雪KONAYUKI有什麼關聯  算不算LeTAO的分店  這我就不清楚囉.. 

不過管它哪一個是第一家分店  只要好吃就好唄

終於找到空閒時間  趕快去品嘗囉!

先來看看外觀

LeTAO-1.jpg  

招牌

LeTAO-2.jpg  

門口有一區坐位  應該算等待區吧?!

LeTAO-3.jpg  

進門去囉~   店裡也有直接販賣乳酪蛋糕外帶回家吃 

LeTAO-5.jpg  

還有現場也有賣餅乾點心

LeTAO-6.jpg  

LeTAO-7.jpg  

只是一盒都不便宜

LeTAO-8.jpg  

我覺得店裡的位置並是不很多   和中山北路的粉雪比起來   不曉得有沒有一半的坐位

我個人分成三區

門口區 (如下)

LeTAO-9.jpg  

中間區    就兩桌   擠一點   覺得一桌可以坐6個人

LeTAO-13.jpg  

後面區

LeTAO-10.jpg  

LeTAO-11.jpg  

LeTAO-12.jpg  

以上就是店內坐位部分

逛完一圈

坐下來準備好好研究一下要吃什麼吧?

LeTAO-14.jpg  

LeTAO-15.jpg  

首先是乳酪蛋糕

LeTAO-16.jpg  

每一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哦~

LeTAO-17.jpg  

再來是厚燒鬆餅

LeTAO-18.jpg  

看到都快流口水了...

LeTAO-19.jpg  

除了甜的  還有鹹的口味可以選擇

LeTAO-20.jpg  

正餐系列 (我自稱)

注意此套餐供應時間為:11:00 ~ 14:00 及 17:00~19:00

此餐點可加120元就享用店家指定鬆餅及飲料 [冰/熱咖啡、冰/熱紅茶及柳澄汁 擇一 (明明就三種選擇 寫成五種我覺得有點硬凹的感覺...) ]

或者想要更換其他飲料  可扣抵80元 (這還算滿不錯的) 

LeTAO-21.jpg  

LeTAO-22.jpg  

沙拉   有海鮮和非海鮮  2種選擇

LeTAO-23.jpg  

夏日炎炎   消暑又好吃的聖代系列

LeTAO-24.jpg  

每一種都看起來好美味   尤其是那個綜合水果   好想咬一口哦~

LeTAO-25.jpg  

最後飲料結尾~

LeTAO-26.jpg  

飲料又分成

冰沙系列、蘇打系列、果汁系列、香味紅茶及其他系列

LeTAO-27.jpg  

看完每一種都覺得好像很不錯   好難決定哦!

原本我們就是要吃正餐   所以經過一番思考

決定正餐一個加120元套餐、一個單點正餐   另加點乳酪蛋糕及飲料

因為加120元套餐是固定的莓果鬆餅    兩個人都加   頂多是飲料不同    這樣沒什麼特別

既然都來了    當然要多點菜色   (老實說其實飲料我本來有點想改聖代的說   這樣感覺什麼都點到的說~哈哈)

 

目錄上說餐點皆為現點現做要等20~25分鐘    可是我覺得沒有等這麼久   約10來分鐘   可能當天人沒有很多人的關係吧

那就來看看我點了些什麼

首先是薑汁豬肉飯    黃黃醬的是搭配沙拉的  (我忘了它是什麼口味)

飯不是白飯  是五穀米    (我知道有的人不喜歡)

LeTAO-31.jpg  

我覺得這薑汁豬肉還滿好吃  滿嫩不會咬不動   薑汁味也不會太濃   適中    推~~

LeTAO-32.jpg  

蔬菜部分就普普   沒什麼好特別說的

LeTAO-33.jpg  

再來是~陽光漢堡排餐   蛋可選熟或不熟    另外飲料點的是繽紛水果茶

LeTAO-34.jpg  

肉質也很嫩   一咬就咬開   沒什麼筋   喜歡味道重的人   可以選這道    註:牛肉

我對牛肉不排斥還滿愛    可不曉得為什麼吃這塊肉就是有一種腥味   可朋友吃說沒有  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

所以相較之下   我個人比較喜歡薑汁豬肉~

水果茶好喝   不會太酸或太甜    味道適中    如果真的要說是屬於酸或甜基底的   我覺得是屬於酸的

LeTAO-35.jpg  

同樣蔬菜  沒什麼好說~

LeTAO-36.jpg  

 

吃飽了~準備上甜點..

莓果鬆餅  [目錄上的三塊是要單點才會有三塊   套餐附的只有一塊哦!]

LeTAO-37.jpg  

上層微酥   內餡綿密   口感有點像海綿蛋糕    要趁熱吃   冷掉就不是那麼好吃囉~

LeTAO-38.jpg  

接著超美味的乳酪蛋糕登場 "綜合水果雙味乳酪蛋糕"       飲料是套餐附的冰咖啡

LeTAO-39.jpg  

冰咖啡就免提了    不曉得是不是冰的關係還是...   偏酸帶點苦   一整個不喜歡

那乳酪蛋糕果然真的超好吃  微甜  用湯匙一舀送進嘴巴   就綿綿化開   跟一般的乳酪蛋糕真的很不一樣

好吃、好吃...     不過小塊了點    和目錄上的比小的有點點多...   在大塊些會更好   (一整個貪心)

LeTAO-40.jpg  

吃完來算帳囉~

兩個人算下來   不便宜哦~

LeTAO-41.jpg  

 

心得:

原本怕很多人去吃    要等很久    所以想要預約   但預約已滿    不過告知現場會留2/3的坐位給現場來的人

那天我們很幸運    剛好有人用完餐     只等了服務人員整理桌面後就入座了

點餐時也很細心詢問飲料是要餐前或餐後上    不過我們要求冰咖啡要跟甜點一起上    鬆餅都吃掉一半了   冰咖啡才來   這就有點不合格

另外在詢問水果茶時是偏酸或甜   服務人員回答的讓人有點不是很滿意    回答每個人的口感不一樣   有的人覺得酸   有的人覺得甜

我當然知道口感因人而異   但是連自家飲料是帶酸還帶甜都答不出   這真的不怎麼專業

難道我問妳們家乳酪蛋糕是甜的還苦的    也回答一樣的答案嗎?

不過好在水果茶還滿好喝   就算了

另外   正餐份量真的為剛好一人份    所以基本上我們點的幾乎都吃光    但老實說我只有剩一點點沙拉和飯    給食量大的人參考看看囉~

還有還有它們正餐的飯不是白米   是五穀米  不喜歡吃五穀米的人要特別留意一下囉~~

 

 

最後如果問我跟中山北路的粉雪哪家會再想去    我覺得兩個性質不太一樣    但如果是推下午茶   我覺得粉雪可能比較優

除了沒有厚燒鬆餅    一樣都有乳酪蛋糕和聖代    此外還有戚風蛋糕、甜鹹三明治    種類較多   只是沒有正餐和沙拉系列

大家可以兩家吃吃比較看看囉~

 

 LeTAO-43-2.jpg   

LeTAO 松菸店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30號

電話:02-2760-2100

官網:http://shop.konayuki.tw/

平日可以預約   假日不行

基本消費每人須點一杯飲料或一杯聖代

人多時限制用餐2小時

為求食物新鮮    正餐及沙拉系列不能打包外帶

再次小提醒:正餐供應時間為 11:00~14:00  及 17:00 ~ 19:00

 

 

 

[延續閱讀]

2014年享用中山北路KONAYUKI 粉雪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